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中检察院向干警发出一封安全廉洁过“端午”提示函
2020-06-22 17:06: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端午”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盐城市大中地区检察院近日向干警发出一封提示函,要求大家在节日期间做到清廉挂心头,过节不失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好监狱检察和疫情防控各项重要职责,切实维护好监管场所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好院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等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和可能引发舆情的敏感案事件,及时妥善应对并按规定请示报告。二是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等精神,尤其把市委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项要求落地落实,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言行,坚决树牢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良好形象。三是狠抓责任落实。院领导和部门长要一以贯之坚持“严”的主基调,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并督促干警严格执行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禁酒令等各项规定,对顶风违纪、触碰“红线”的人和事,坚决严肃处理。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