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支部书记为干警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16 10:45: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警理想信念,进一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夯实检察队伍纪律作风,近日,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赵萍检察长为支部干警讲授了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赵检以《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扎实履职中扛起职责使命、用干净保持立身之本、以人才夯实发展之基等方面与干警进行了交流,赵检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一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是检察机关营血卫气、扶正祛邪的重要途径,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支部全体干警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密的纪律、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中,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通过积极奋发有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通过经常自我反省,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通过对标先进典型,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全面打造忠诚、为民、干净、担当的大中检察铁军,更好地服务保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