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中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交流会
2019-10-22 18:12: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1日,大中院党支部根据“10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部署,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等方面进行了心得交流。

  活动中,大中院支部书记、赵萍检察长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带领支部党员干警重读了入党志愿,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要求大家坚守为民初心,担当检察使命,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斗志;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司法保障;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真正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支部全体党员干警也分别讲述了自身申请入党、接受培养、通过考察、吸收入党过程中的深刻记忆、难忘故事和入党初衷,并从“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等方面,围绕本人的初心、使命、奋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干警们纷纷表示,主题教育活动中将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再学习、再领悟,通过严格的工作磨砺,真正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检察初心,让人民群众从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直面法律和事实,忠诚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监督,切实维护刑罚执行公平正义,依法维护监狱服刑人员各项合法权益,保障监管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为市委“三市”战略、“两海两绿”发展新路径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洁身自好重自律”, 确保“制服在身,良知在心,正气在行”,用自律成就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的战斗力、公信力。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