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中:上海市四岔河检察院韩孔林检察长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监狱检察工作
2017-06-30 10:57:00  来源:

  6月28日,上海市四岔河检察院韩孔林检察长、陆夏云副检察长一行15人到江苏省盐城市大中检察院指导交流监狱检察工作。上海同仁们在盐城市大中地区检察院征汉年检察长和金干林副检察长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我院党员活动室、荣誉室、视频会议室等办案办公场所,其后又与我院派驻检察干警进行了诚挚而热烈的工作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盐城市大中地区检察院征汉年检察长着重介绍了大中地区检察院基本概况、两个监管场所基本情况以及践行“四个维护”理念开展刑事执行同步检察监督的主要做法。随后,韩孔林检察长介绍了上海市四岔河检察院开展刑事执行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共同表示,今后沪苏两地派驻检察院之间要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派驻检察工作水平。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新形势下派驻检察机关“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以及派驻检察队伍的江苏常驻模式、上海轮换模式之间的优缺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的气氛热烈而融洽,与会干警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既拓展了工作视野,又拓宽了工作思路,尤其是对今后派驻检察工作发展方向有了更清醒地认识。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