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节前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察暨纪律作风专题教育
2021-09-18 11:34: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9月18日,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察暨纪律作风专题教育,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和检察队伍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好安全防范检察各项措施,督促和配合监狱维护好监管改造秩序安全稳定。带班领导和值班干警要坚守岗位,严格履职,抓好对监管场所执法活动、疫情防控、在押人员权益保护等方面工作的全面细致监督。要对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言行,坚决维护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良好形象。

  会后,检察干警投入到紧张工作中,与监狱职能部门共同会商做好节日期间监狱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措施,督促监狱强化对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时段、重点人员的管理,确保监管改造秩序持续安全稳定。节日期间,检察干警将严格做好值班工作,通过视频监控、电话询问等方式,监督和配合监狱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凝聚起维护监狱安全工作的合力。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