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赵萍检察长列席监狱狱情分析会
2022-09-30 15:27: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9月29日,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萍列席盐城监狱9月份狱情分析会。监狱领导、驻监武警部队领导以及机关科部室负责人、各监区执勤备勤领导及督查组成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观看了九月份视频督查通报,部分监区及监狱职能部门分析了狱情,监狱领导部署了相关工作。

  赵检结合监狱近期狱情特点及大中院检察监督工作要求,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求监狱做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和稳定是目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赵检指出监狱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及重要时间节点的安保工作。二是要求监狱做好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组织的跨市交叉巡回检察迎检工作。省院交叉巡回检察组将在国庆节后进驻盐城监狱开展巡回检察工作,赵检要求监狱继续对照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先行排查整改,做好迎检准备。

  下一步,大中院将与监狱协同开展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监狱监管改造秩序持续安全稳定。

  编辑: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