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中检察院一份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6 08:36: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向全体同志发出一份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志不辱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一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责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二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重要职责。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执法监管活动、罪犯合法权益保障等为重点,持续开展对监狱的检察监督工作,针对检察发现的问题或隐患,依法提出纠正意见,并跟踪监督落实整改。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疫情自我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带头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科学防护知识,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正向舆情宣导,稳定人心,共同坚定防控的信心和决心。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大中院党支部全体同志将坚决落实倡议书要求,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场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共产党人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