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中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31 18:18: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1月18日下午,大中院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中院党支部书记、检察长赵萍主持会议,在院党员参加。

  赵萍检察长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和市院政治部的统一安排,组织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根据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认真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也实事求是地对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

  赵萍检察长指出,各位党员不仅开展自我批评,而且进行了相互批评,很有效果,很有辣味,真正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各位党员不仅要发现问题,而且要真正解决问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要改正自己的缺点,放大自己的优点,共同将监狱检察工作做实做优做精。

  最后,各位党员对支部班子、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