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中检察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
2020-02-26 09:36: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赵萍检察长带领干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扎实有力履行好监狱检察职能,依法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稳定的环境。要充分认识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艰巨性,通过严格履职,把服务疫情防控的各项检察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监督和督促监管场所堵塞管理漏洞,加强防控措施,严格责任落实,坚决将疫情阻隔在高墙外。要严格落实《条例》关于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要求,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各项监狱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