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中院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2-11-30 15:16: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2日下午,大中院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检察长赵萍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雪峰同志为法检两院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赵萍检察长指出,杨雪峰书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盐城发展,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七方面内容,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系统、全面的理解。

  赵检强调,在原原本本学原文的基础上,要丰富学习方式,依托中央、省、市委和上级院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积极主动参加干部在线学习课程学习,常态化开展支部学习交流,多维度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入脑入心、深学笃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开展监狱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支部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更实做好参与、跟进、融入式法律监督工作,以高质量能动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等方面,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编辑: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