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反腐日志|今年反腐重点 海南人民医院原院长李灼日被查
2019-02-14 19:38: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媒体关注]

  人民日报:今年反腐重点:重大工程 重点领域 关键岗位

  “必须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确保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党治党探索积累的宝贵经验,必须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便是其中之一。我们党夺取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但全面从严治党依然必须不松劲、不停歇,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使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活力。(点击标题查看全文)

  检察日报:高校原副校长迷信风水 让行贿人向风水大师“捐款”

  由湖南省益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南华大学原副校长全智华(副厅级)受贿案,2018年12月12日在益阳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全智华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万元。(点击标题查看全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为企业施工设障要好处,这样的干部处分!

  “市政工程管理处发展中心主任樊国华违规收受‘红包’,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发展中心主任职务,并追缴违纪所得。”2018年12月28日,江西省南昌市纪委监委驻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点击标题查看全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黑龙江调查显示"公款送礼现象"遏制最明显

  “公款送礼现象”遏制最为明显,其次是“婚丧嫁娶大摆宴席现象”和“公车私用现象”,这是2018年黑龙江省社科院问卷调查中公众对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行为发生情况的评价。同时,在对全省相关改革工作六大方面的工作评价中,公众对于“改进干部作风,从严治党”工作最为满意。(点击标题查看全文)

  [反腐速递]

  海南省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灼日接受审查调查

  据海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海南省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灼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海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