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中检察节前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5-01 09:32: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五一”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院关于党风廉政各项部署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30日下午,盐城大中地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专题部署了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大中院赵萍检察长领学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汲取教训,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言行,坚决树牢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良好形象。要强化“主线”,切实履行好当前监狱检察和疫情防控各项重要职责,以扎实有力举措,切实维护好监管场所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节日期间,院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等制度要严格落实好,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和可能引发舆情的敏感案事件,要及时妥善应对并按规定请示报告。守住“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等精神,尤其把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让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坦坦荡荡的朋友关系成为常态。不越“红线”,院领导和部门长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并督促检察干警严格执行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禁酒令等各项规定,对顶风违纪、触碰“红线”的人和事,坚决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