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第十二党支部积极参加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21-03-19 18:30: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3月18日上午,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积极参加了市院组织的“学习先辈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锻造盐检铁军”党性实践教育活动,3名干警前往新四军纪念馆和胡乔木故居,感悟初心使命、传承先烈之志、弘扬铁军精神。

  活动中,干警们在新四军纪念馆集中瞻仰了“宋公碑”,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胡乔木故居深切感受了胡乔木由普通热血青年成长为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的历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干警现场感悟先辈先烈的英雄魅力,追忆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秉承先烈遗志,筑牢政治忠诚,积极投身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将加强党性修养,积极锐意进取,严格自我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动盐城检察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