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第十二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1-03-22 19:27: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促进检察人员增强廉洁从检意识,3月22日,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支部书记、赵萍检察长领学了《检察机关违法犯罪领导干部忏悔材料汇编》,要求支部全体同志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防患未然。要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牢记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好“三个规定”等各项办案制度规定,从严从实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确保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行使。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