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中:大中院党支部(市检察院第十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活动
2019-01-22 14:42:00  来源:大中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派驻检察工作实际,近日,大中院党支部(市检察院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专题述职活动。

  会上,市检察院第十三党支部书记征汉年检察长围绕抓班子、带队伍,夯基础、树典型,强主业、善监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夯实政治基础。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实现检察工作“双赢共赢多赢”。二是拓展娴熟技能。认真开展“研读经典铸魂提能”活动,扎实开展岗位创新创优活动,拓展技能方面的专项培训,推动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三是强化清廉意识。清廉是检察官的基本品质。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各项纪律规矩,织密纪律规矩这张网,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委和上级院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确保派驻检察队伍的纯洁性。

  最后,支部书记征汉年检察长强调,支部书记述职是夯实党建责任和提高党建质量的客观需要,全体党员干警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规范化动作,把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大中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