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中检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11:35: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近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支部组织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必学材料和其他重要参考材料。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干警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干警围绕学习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支部书记赵萍检察长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一年,全体干警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引领,结合监狱检察工作实际,抓好第十八次江苏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十四五”检察工作发展规划江苏实施方案的贯彻执行,力争在高质量发展中有新作为、新贡献。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