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中检察对监狱开展专项巡回检察
2020-06-17 14:51: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进监狱巡回检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盐城市大中地区检察院近日对监狱开展了专项巡回检察。检察机关向监狱通报了前几轮常规巡回检察“回头看”情况,督促监狱进一步抓好对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监督和支持监狱毫不松懈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监督纠正问题与促进罪犯改造、维护监管秩序有机统一,确保国家法律法规在刑罚执行活动中正确实施。本次专项巡回检察主要以听取情况介绍、调阅资料、查看视频监控等非直接接触方式开展,干警们按照方案和分工要求,到狱政管理、刑罚执行等职能科室实地查看相关台账资料;登录监狱改造平台,查看计分考核、行政奖惩等信息;通过视频监控查看罪犯改造和民警执法等情况。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