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中检察干警向党说句心里话
2020-06-29 16:55: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在十九大报告中,总书记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充分反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深化的远大理想——既有深切的人民情怀,也有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更有高屋建瓴的世界责任和时代担当。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身为青年党员、检察干警,应该具备三种精神:坚持实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查找自身差距,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尤其是面对一些关键问题比如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个案办理必须有担当精神,体现出青年检察人的胸怀、格调和勇气,用实际行动奏响青春无悔、奋斗不息的交响曲。

  (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200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