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中检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9-05 15:15: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共识,盐城市大中地区检察院近日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会上,赵萍检察长组织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大中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要求全体干警持续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检察事业的生命线,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一是进一步巩固“正风肃纪、规范司法”专题整治成果,筑牢思想防线,严守职业底线,准确领会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一刻也不能放松的新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对省、市院和本院重点项目,尤其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项目相关举措的推进落实,确保每一起案件和每一项事务都经受得起廉洁检验和历史检验。二是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新任务、新部署,落实好“两个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定期分析队伍的思想动态和纪律作风建设现状,清醒地认识新问题,深刻剖析,对症下药;抓好干警工作中和8小时之外的监督和管理,对检察队伍中的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三是常态化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上级院“三个规定”“十条禁令”“三十个一律不准”等规定的落地落实,深化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成果转化应用,对检察工作各个环节进行风险防范、权力制衡和长效管理,从源头防止腐败和有效监督权力运行。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