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中院支部开展九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2022-09-26 16:53: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9月20日上午,大中院支部开展2022年9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在院党员参加。

  会上,赵萍检察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三、四专题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季军副检察长传达学习盐城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印发〈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会中还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赵萍检察长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精神上来,主动夯实立身治本、担起应尽之责。赵萍检察长提出,今后我院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将继续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专题内容。

  赵萍检察长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省院第二轮监狱跨市交叉巡回检察工作也即将开始,我们要督促监狱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政策措施,压紧压实安保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管理,切实防范执法监管活动风险,有效消除安全隐患;要对在押人员的检举信访问题及时调查,妥善答复处理,防范舆情隐患;要认真做好迎接省院第二轮监狱跨市交叉巡回检察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协调配合,做好对接和服务保障,为巡回检察组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编辑: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