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中地区检察院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01 10:33: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盐城市大中地区检察院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大中院党支部书记赵萍检察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前,干警认真收看了《榜样6》《铁军—新四军的故事》,进一步感受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等“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敬礼老兵”史保东等新四军老战士,以及身边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进一步感悟榜样的力量,感受国家“宝藏”的爱国情怀。干警纷纷表示将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努力做出新时代检察干警应有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赵萍检察长深入剖析了当前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干警也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要求干警对自己提出和其他同志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切实抓好整改,以扎实有力的履职成效确保2022年大中检察工作高质量全面均衡发展。

  针对政治理论学习、检察业务质效、队伍素能、检察贡献度等5方面问题,大中院党支部列出了详细的整改清单,明确了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全面落地落实。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