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两在两同”建新功走深走实
2021-12-02 08:49: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目前监狱在押人员有多少,改造效果怎么样?当前监狱疫情防控工作是如何开展的?怎样进一步加强对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的办理和监督工作?”这是近日盐城市纪委监委派驻盐城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和盐城市大中地区检察院在驻盐城监狱检察室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时的场景。

  派驻盐城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与挂钩基层联系点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五个一”活动,不断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

  举办一场座谈交流——调研“减、假、暂”案件办理及监督情况。征求一次意见建议——收集监狱对检察履职情况的意见、建议。开展一项专门检查——检查监狱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组织一次谈心谈话——与驻监检察干警逐人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参加一次党日活动——参加检察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