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中检察问卷调查服刑人员 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
2019-05-17 09:09:00  来源:盐城大中地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近日,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在对盐城监狱开展第二轮巡回检察过程中,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

  巡回检察组向全体服刑人员发放问卷调查表,对是否存在“牢头狱霸”、涉黑涉恶犯罪及“保护伞”等行为进行深入细致的摸底排查,共收回调查问卷1800余份,经统计,共有17名服刑人员在问卷中表示有线索需要反映。巡回检察组成员立即与上述服刑人员逐一开展个别谈话,共获得涉黑涉恶线索10条。目前,该10条线索已严格按照法定流程移送上级院。

  下一步,大中地区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