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中检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0 20:11:00  来源:盐城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扫黑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5月20日,盐城市大中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市检察院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中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和工作人员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定的决心、周密的部署以及有力的举措,一个个鲜活典型的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警和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此项斗争中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支部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支部全体人员表示将在思想上对齐、在目标上对表、在工作上对接、在作风上对照,立足监狱检察职能,严厉打击“牢头狱霸”行为,深入广泛摸排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成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编辑: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