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中院支部开展五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2022-05-26 11:21:00  来源:盐城市大中地区检察院

  近日,大中院支部开展2022年5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支部书记赵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赵检要求干警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精准地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到实处。要与监狱共同压紧压实安保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管理,开展以分押分管、警戒具使用等为主题的安全防范专项检察,以检察建议书、检察提示函等方式,督促和支持监狱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监管改造秩序安全稳定。

  活动中,干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院《2021年一季度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的通报》《连云港检察机关王俊壹、马法昌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赵检要求干警必须以反面案例为镜,引以为鉴、筑牢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牢廉洁从检的形象、激情干事的形象、一心为民的形象,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过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拼搏争先,为勇当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赵检表示,大中院党支部青年同志居多,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能够在政治上,清清醒醒、明明白白,在工作上,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在交往上,坦坦荡荡、清清爽爽,在纪律上,规规矩矩、干干净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踔厉奋发中贡献青春和力量,在无限希望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成为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陈娟